<活動通知> 2022達穎智權商標論壇-國內外商標申請建議及維護

<活動通知> 2022達穎智權商標論壇-國內外商標申請建議及維護
May-27,2022

2022達穎智權商標論壇-國內外商標申請建議及維護

      商標權於現今經濟市場已成為許多大小企業的重要資產,無論是小從經營日常生活用品或服務的微型企業、大至有內外銷規模的企業公司,都須為了在市場上與他人商品或服務有所區別,而替自己商品或服務打造品牌,也就是法律上所稱的“商標”。因此,根據智慧局統計,即使在2021年疫情陰影籠罩下,該年度的台灣商標申請量仍較2020年成長,而我國申請人的主要申請國如美國、歐盟等,2021年的商標申請量亦是同比增長。雖然中國於2021年的商標申請量可能未突破1千萬件,但仍是全球商標申請量第一名的國家。因此,商標布局的重要性不言可喻,而另一同等重要的是商標權爭議及糾紛,伴隨著商品銷售量與知名度增長,品牌/商標的價值也會隨之成長,通常就在這成長過程中,各式琳瑯滿目的商標權爭議問題就會伴隨產生,並困擾著企業家們。

  有鑑於此,本次「2022達穎智權商標論壇-國內外商標申請建議及維護」線上演講會中,達穎專利師事務所特別邀請中國律師劉燕、日本專利律師Nobu ITO、美國商標律師Simone Chen(陈思萌)、歐洲律師CRISTINA BERCIAL-CHAUMIER & Zheng DUAN(段崢)、新加坡商標代理人Hardeep Singh、以及本所商標代理人辜子綾,就各國商標申請現況以及後續維護等議題等,分享實務上所遇到的一些案例及建議。

  達穎專利師事務所更特地將此次活動分成六場於不同日期舉辦之線上場次,祈以透過分場舉辦之方式,使參加的人員都能專注於當日之講題,且若您僅對個別場次之相關國家商標議題感興趣,亦可僅針對個別場次報名。


活動主題網址:
http://www.gooddaydesign.com.tw/2022-dwip/

 

  歡迎您的參與,並期盼此次活動能有助於各位研擬全球商標之布局、申請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