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達穎

經營理念
   
  創意的價值
  達穎相信,創意的價值在於其未來的可能性。因此,呵護一個被提出的創意,讓它儘可能地被落實並且被完整地保護,是實現它的價值之必要。為此,達穎建立了品質專業化、效率最佳化及服務客尊化的服務標準。其中:
 
 
 proimages/z1.jpg 達穎相信,專業是品質的根本。因此,達穎重視所有同仁的教育訓練與在職進修,除了必須具有優良的技術專業基礎外,更必須修習法律專業。
   
 proimages/z2.jpg 達穎了解,效率是客戶重最要的利益。基於這個理念,達穎不斷地檢討並改善服務作業流程,以持續追求效率最佳化,讓客戶所委任的任務能在最有效率的時間內被完成。
   
 proimages/z3.jpg 達穎自許為客戶追求創意價值的重要伙伴。達穎重視且欣賞客戶的每一個創意,並把實現其價值當作是自己的責任。達穎期許自己讓客戶感覺一個內部部門般的便利,以讓客戶有充份的被尊重感。
   
  除此之外,達穎團隊中擁有多位資深的智權保護實務工作同仁,其專長的技術領域包括有機械、電機、電、光電、光學、高分子材料、化學及生物科技等。有了這樣的堅強團隊及上述共同相信並遵守的理念,達穎相信一定能讓客戶的創意得最佳保護,並在保護的基礎上產生最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