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9 (五) 美國專利律師專題演講「 從美國專利訴訟案例檢視專利申請品質」-- 開放報名

2016.12.9 (五) 美國專利律師專題演講「 從美國專利訴訟案例檢視專利申請品質」-- 開放報名
Nov-17,2016

達穎專利師事務所

美國專利律師專題演講

-從美國專利訴訟案例檢視專利申請品質-

=============================================================

主辦單位 : 達穎專利師事務所

舉辦地點 : 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 111 國際會議廳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 145 號)

演講日期 : 105年 12月 09 日(五) 14:00 -17:00

報名費用 : 免費

時程 演講主題 主講人
13:00~14:00  報到
14:00~15:00 

從美國專利訴訟案例檢視專利申請品質(上)

(現場即時中文翻譯)

Tracy Heim

&

Hilde Coeckx

(美國專利律師)

15:00~15:30   中場休息(備有茶點)
15:30~16:30

從美國專利訴訟案例檢視專利申請品質(下)

(現場即時中文翻譯)

Tracy Heim

&

Hilde Coeckx

(美國專利律師)

16:30~17:00  Q & A 

 

      隨著智慧財產權逐漸受到重視,世界各國的企業競爭已由初始的有形資產漸漸轉成無形資產的較量。而無形資產中又以專利最受注目,企業除了受到政府立法保護,得以主張專利權形成保護壁壘,以阻隔競爭者輕易進入技術領域外,在面對國內外市場的激烈競爭下,專利訴訟亦已成為企業與他人競爭時的利器。

      巴菲特曾說過「價格是你所付出的,價值則是你所得到擁有的」,而真正的價值,只有用到它的時候才會彰顯出來。 常言道,專利品質的優劣,在於能否禁得起訴訟的考驗。因此,專利的價值取決於專利的品質。更進一步而言,是否擁 有高品質的專利,也可說是決定專利訴訟成敗的關鍵。眾所皆知地,美國是專利制度發展較為成熟且完善的國家,也是專利訴訟最為頻繁一個國家。

      因此,本所特地邀請美國 Apex Juris 事務所的 Tracy Heim 與 Hilde Coeckx 兩位專利律師,以「從美國專利訴訟案例檢視申請品質」為題,為國內企業發表專題演講,祈能提升台灣企業在美國的專利申請品質。

( 演講簡章、報名表及演講地點地圖下載 )

備註:

1. 請於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 (04)2326-7068 或 E-mail 至 winnie@dwip.com.tw 黃文怡 主任收。

2. 請於演講日兩天前完成報名。

3. 諮詢請電洽:(04)2326-8768 分機 202 黃文怡 主任

                                               或分機 210 彭冠勛 主任。